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建职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就业洽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181BF

9月9日,内蒙古建职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就业洽谈会在行知楼B座4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银花出席会议,中国二冶集团城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丽芳、二冶集团内蒙古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付建刚、二冶集团市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科员李倩应邀参会。

982E

银花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银花同时勉励现场毕业生要端正就业观念,尽快找到心仪、合适的用人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付建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校企共建等话题做了深度讲解。

本次就业洽谈会吸引了近300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最终,二冶集团与20余名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并将在近期安排签约同学进行岗前培训。

22B50

(宣传部 创新创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