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学期首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021年2月27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齐贤楼420会议室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与会。



牟占军书记主持学习会并领学自治区区直机关单位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推进会精神



牛建刚校长领学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雷建平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王利俊部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郝凤春部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牟占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全区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将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谋划做好我校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宣传部综合报道)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