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管理组及三名个人获"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内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3日,“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公开发布《关于“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内部表彰的决定》,对全区193个优秀管理组、116个优秀通讯站、489名优秀管理员、228名优秀通讯员、1019名学习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其中,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组获优秀管理组,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金辉获优秀管理员荣誉称号,周永亮、秦军获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优秀管理组


优秀管理员


学习积极分子


自2019年1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将以此次受到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新载体、新阵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