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19830


6月3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生态校区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召开。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慧广,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忠良,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部长薛瑞冬,内建职院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丁锐出席大会;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与会。


1A984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高慧广和牟占军共同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163AF


牟占军讲话,他指出,内建职院社科联的成立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新的历史坐标点。他强调,学校社科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完善体制机制,突出“联系联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协调”的职能;要立足学校实际,坚持守正创新,使学校社科联真正成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精研学术、沟通信息、交流合作的精神家园。


1586D


牛建刚主持会议


16106


张忠良代表自治区社科联对内建职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内建职院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对学校社科工作的政治引领;二要加强与自治区社科联的互动协作;三要加强学校社科工作者队伍建设。


F110


薛瑞冬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关于成立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的批复》。


1933A


大会宣读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章程》及《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的建议名单》,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章程》和第一届委员会建议人员名单。牟占军当选学校社科联主席,牛建刚、雷建平、银花(常务)、刘恩光 、丁锐、王利俊和郝凤春当选副主席,秘书长及委员由科技处、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组成。

F650


会议结束后,高慧广作了题为《学术之魅》的主题讲座。他围绕“社会科学的方向和要求”、“学术方法拾贝”、“激发学术想象”等三方面就社会科学研究的理论认知和实践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讲座观点新颖、案例丰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认识。

2573A



(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