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与内蒙古电视台联合摄制《再唱赞歌给党听》节目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10日,武川县得胜沟大青山抗日根据地红歌高唱、红旗飘扬,内蒙古建职院163名师生与内蒙古电视台联合摄制了《再唱赞歌给党听》节目。该节目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承办,是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重要节目之一,将于6月16日上午10点在内蒙古电视台播出。


C4D1



节目拍摄当天,正值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在武川县得胜沟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开展美术实习。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歌声嘹亮,在革命遗址的山坡上一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有感动、有激情、有温暖、有执着,为建党百年献歌祝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点赞。


9E9E


节目拍摄结束后,内蒙古电视台记者采访了我校正在革命遗址写生的部分学生,围绕我校实践教学与思政育人相结合、在美术实习中推动美育与德育融通发展的教学理念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校近期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展示,也是我校基层党组织创造性开展党建活动、认真开展实践教学的集中体现,在革命遗址追忆光辉党史,以高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