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牛建刚校长与来访的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均副院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近日,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武均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院长银花,党委委员、副院长满都拉出席座谈会,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DAD54


会上,牛建刚对武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所院校在发展历史、专业建设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找到更多契合点,推动全面、深入的合作。


武均介绍了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校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重点围绕学生实习实训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在借用我校实训基地开展实训教学的问题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B9FE3


会后,武均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基地等地。


党政办公室 常冉昀 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