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建职院师生云端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开展全区“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活动。内蒙古建职院6000余名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在线收看直播,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本次“思政大课”,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彦,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闫丽,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智,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春晖作为主讲嘉宾。四位主讲人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分析疫情防控过程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42FC1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更是年轻人的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通过学习内蒙古“逆行者”中的两位代表的战“疫”日记,以及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两位教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温度的讲述,我校师生对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