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致敬"草原母亲"都贵玛——内建职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8日,内蒙古建职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协同育人 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与两个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四子王旗乌兰花镇拜访了可亲可敬的“草原母亲”“人民楷模”都贵玛老人。

9BBE

在那段艰苦岁月,也是民族团结、共克时艰的难忘岁月,都贵玛老人自19岁起,历经坎坷,将28名南方孤儿全部培育成人,无私奉献了一生,用爱心谱写出一曲美丽动人的生命乐章。她曾荣获“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1CDA9

老人家精神矍铄,热情好客,言语不多,脸上始终洋溢着慈祥的微笑。在场的党员教师真实感受到都贵玛老人的大爱情怀,那是一种由灵魂深处散发出的,可以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勇往直前,温暖而永恒的强韧力量。

1F356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像都贵玛额吉一样,保持初心本色,孜孜不倦地耕耘,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教师的力量!

(宣传部、公共课教学部)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