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内建院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E1CF


2021年4月28日,我校科普讲解大赛在立德楼D107教室举行。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由科技处举办,科技处副处长侯广文主持比赛。


B038

CAAF


本次比赛于4月初开始筹备,前期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报名、提交讲解作品、初审等环节,最终进行了现场比拼。比赛邀请了科技厅刘宏波老师亲临现场给予指导,同时邀请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杨淑芝教授、信息与传媒学院雷鸣副院长担当评委。10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同台竞技,各展风姿,互相切磋。最终,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建筑与规划学院的杨佳老师凭借创新的选题,清晰明了、机具亲和力的讲解斩获全场最高分。

比赛环节过后,刘宏波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对我校重视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自治区科普讲解大赛的有关情况,并对即将参加自治区科普讲解大赛的选手进行了指导。

科技处处长张雪玉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老师们精心的准备和评委专家们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我校与自治区、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希望老师们发挥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大学老师的风采。

本次举办科普讲解大赛,目的在于展示我校教师风采、普及科技知识,加快我校科普基地建设,同时,为参与全区科普讲解大赛选拔、培育人才,响应国家对职业院校教育的要求,积极服务社会。


11CC1


(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