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内建院 >> 正文
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阿尔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近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阿尔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C948



活动中,全体党员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敬老爱老重要讲话,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政治生日纪念品。


1352F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党员教师朗诵了《采桑子·重阳》、《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等重阳节诗词,演奏古筝曲目《思美人》。


24852



在阿尔泰广场,党员们慰问了表演舞蹈、舞龙的社区老年艺术团并进行了民族政策解读、推广普通话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普及。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创新高校与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模式,激发基层党组织内生动力,充分发挥高校与社区党组织优势,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


1E70A


(公共课教学部 王民红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