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内建院 >> 正文
我校教务处党支部参加"政校企共建聚合力 产教科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6510C


近日,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与教育厅职成处党支部赴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政校企共建聚合力 产教科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林福利、副处长陈宏利,和利集团董事长杨金光、和利党支部书记兼执行董事张伟,内建院教务处、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42499


座谈会上,林福利指出,政校企合作可以加强校内实训条件、拓宽就业门路、提升就业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进一步满足企业招贤纳士需求,有力促成政校企合作的三赢局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党建联建共建,加大在产业、科研、教育、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度,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44957


杨金光表示长期以来教育厅、内建院与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日益密切,和利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和利集团的技术和生态优势,助力自治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402A7


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彬表示政校企三方联动合作将各方资源利用最优化,实现育人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双同步’。学校将以专业建设为纽带,多措并举打开产学研融合发展新局面,推动人才培养供给结构与产业链、需求侧全方位衔接。


35C5D


张伟就和利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做了经验分享。


3B75F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部分场所。


(教务处 吕诗琪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