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内建院-建筑与规划学院​鲍润涵同学荣获自治区"新途径杯"简历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3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布自治区2020年“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其中,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1901班鲍润涵同学在班主任张玮老师悉心指导下,通过了初审、复审、网络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次网络简历设计大赛是建筑与规划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停课不停学”组织参与的一项重要活动。学院欲借此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面对疫情虽然不能身至一线,但是利用好优质的网络资源,认真学习,不断精进专业技能,是每个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也是用不同的方式与这个时代同频共振、共同抗击疫情的积极表现。


综合报道:宣传部 建筑与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