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内建职院-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赵浡帆等5位同学的作品获自治区"挑战杯"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日前,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自治区学联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内团联发〔2019〕32号),表彰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的获奖作品。其中,由我校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供热17B1班赵浡帆、王文翰、徐智远、高姝婷、庞垚同学及指导教师王睿怀、翁宇、吴鹏、穆小丽,所提交的作品《高校后勤节能、降费及提升服务质量调研》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级特等奖。

26182

该作品是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内蒙古高校浴室节约型热水供应系统研究》(NJZY17491,已结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展现了我校应用型本科专业教学、教辅、科研及创新创业领域的育人成果。

(宣传部、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