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内蒙古建职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13C85

2020年9月10日,内蒙古建职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1D4AB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原校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党委副书记、院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喜平、刘恩光、银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2019年教师节以来荣休的教师代表,2019年度新进教师与会。

1799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BAFA

全体与会教师宣誓。

牛建刚院长讲话,他指出,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加会议的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近一年来光荣退休的22名教师、特别是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牛建刚院长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做崇尚师德的践行者,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恪守师德,在思想道德、学识学风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德育融入日常教学,引导、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希望广大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教育创新的开拓者,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教育观念,优化知识结构,增强育人本领,加强教学研究,掌握教育规律,分析研判当前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深入钻研业务,争做精于教学、善于育人的行家里手;三是希望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持对照总书记好老师四条标准,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在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在“三尺讲台”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孙喜平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决定》。

D019

银花副院长主持仪式。

1C70B

大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大会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颁奖。

1F2B4

大会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德育工作者颁奖。

大会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12B8D

先进集体代表、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王喆发言。

FB6E

优秀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解程姬发言。

11709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武斌发言。

14FD4

优秀德育工作者代表、党委学工部彭杰发言。

5D582

牟占军书记、牛建刚校长为荣休老领导及教师颁发纪念品,新进教师为荣休教师献花。老教师们也纷纷发表感言,回顾了他们在内建职院从教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不舍,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与嘱托,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特双高”建设的祝福祝愿。

229A6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2019年教师节以来荣休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综合报道:宣传部 人事处)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