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9   点击数:

1BCAB


9月28日,内建院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生态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中国人民解放军32677部队高天宁连长出席,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学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班主任参加汇演。


221F3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各学院方阵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青春与迷彩交相辉映,响亮的口号喊出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豪迈。



军体拳和匕首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


1951C


牛建刚代表学校向帮助我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服务在军训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庆祝。

牛建刚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做心系祖国的爱国青年,把军训期间凝聚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怀根植于心、践之于行,把个人发展和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奉献新时代新征程。

二是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本领,做笃实力行的有为学子,将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作为自己励志求学成长成才的不懈追求,加强理论知识与技能的学习,继承与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三是希望大家锻造强健身心,做积极向上的时代新人,把军训养成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通过实践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规范自己的言行,健全自己的人格,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宿舍,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227B7


牛建刚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1747B


银花主持汇报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1DF22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马云燕同学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发言。


(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军体教学部综合报道)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