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校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开展"健康速递"长者药箱——重阳节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近日,我校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管理专业2101班全体学生赴呼和浩特玉泉区长和廊街道菩提塔东社区开展“健康速递”长者药箱——重阳节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菩提塔东社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老年科党支部、内蒙古北域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玉泉区领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63291


活动中,学校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康峰与呼和浩特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呼和浩特玉泉区菩提塔东党群服务中心、玉泉区领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校社联动合作协议。


A16F1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展示了适老化产品,并为老人们科普轮椅、拐杖、助行器等产品的用法。


63528


志愿者还跟随社区网格员为社区独居、空巢老人上门赠送“长者药箱”,讲解药品用途,普及老年健康常识,并带领老人们做手指操,志愿者们细致耐心的工作得到老人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学校将继续依托社会服务基地,利用专业优势,开展社区服务和志愿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内建院力量。


A64EC


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 其贺热 刘燕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