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法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建职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16AC9

2020年5月26日,内蒙古建职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回顾总结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1C301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喜平、刘恩光、银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办副科级以上干部与会。

17405

牟占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就进一步推进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奋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思想武装,深挖思想根源,抓好源头治理;要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约束,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效能;要强化监督检查,全力推动落实。

1525F

牛建刚院长传达学习自治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元在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利钧对全区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17DA0

雷建平副书记代表学校纪委作了题为《贯穿“严”的主基调 坚守职责勇于担当 为“十三五”规划收官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一是深化政治监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整治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形成监督合力,扎实开展“精准监督年”活动。四是发挥宣传教育与制度建设优势,优化廉政风险综合管控能力。五是坚持政治与专业并进,夯实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17776

孙喜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抓住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要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管,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三是保持昂扬干劲,全面推动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推进任务落实与责任传递,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16DF1

会议期间,牟占军书记、牛建刚院长代表学校党委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其所分管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19D88

(综合报道:宣传部 纪委)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