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法教育 >> 正文
自治区"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第八评估组到我校开展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149A0


9月19日,自治区“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第八评估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平一行五人深入我校,对学校“八五”普法工作开展中期评估检查。学校党委书记范志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利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会。

 

14267


范志忠代表学校党委对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期我校依法治校、法治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13320


牛建刚汇报了我校“八五”普法以来法治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12B99


王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八五”普法以来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校法治工作机制健全有力,内部治理结构有序,风险防控有效,法治宣传教育有感,希望学校继续在依法治校上做表率,持续提升校园法治管理水平,引导师生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志忠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评估组给予我校法治工作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按照评估组提出的要求,创造性地推进学校法治工作,着力打造亮点特色品牌,大力加强依法治校,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后,评估组一行查阅了学校法治工作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