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法教育 >> 正文
我校基础教研党支部与新媒体党支部赴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开展2023年"经典润乡土计划"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基础教研党支部联合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新媒体党支部赴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北山社区,联合明安图镇北山社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及社区群众,共同开展了2023年“经典润乡土计划”系列活动暨“红色经典润乡土,北疆人民心向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33452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AF13A


我校教师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开展“经典润乡土”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学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大学生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带来《可爱的中国》《月光下的中国》《强国力量》等红色经典诵读作品,社区合唱队演唱了《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红色经典曲目。我校退休教师李惠峰还从发音、节奏等合唱技巧方面对社区合唱队进行了专业指导。


5A15A


我校师生志愿服务团还开展了“推普小院”主题活动,入户慰问了留守老人,并结合生活、生产实际与北山部分青年人和中老年人学习应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6BF9

 (公共课教学部 信息与传媒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