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微信微博

微博

微信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牟占军书记在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内建院专场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26F5

15D88

2020年10月29日,“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内建院专场在生态园校区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举行。

136FB

报告会特邀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作了题为《强化“五个认同” 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银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青马班”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13095

讲座中,牟占军书记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从“ ‘五个认同’的重大意义”、“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多维认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多方铸牢”等三个方面,全面而深刻地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多维建构和实践途径。讲座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有历史纵深又贴近现实,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使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有了新高度,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有了新提升。

E7C2

银花副院长主持报告会,她要求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牟占军书记的报告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目标,更好地把理论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坚定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1A1C1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南侧  邮编:010070

邮箱:imtcc@imaa.edu.cn